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局举办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和县级监管机构培训班

安徽局举办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和县级监管机构培训班
2019年12月06日 18:23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安徽局举办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和县级监管机构培训班

  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在阜阳举办全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和县级监管机构培训班,阜阳副市长邓剑军到会致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省各市局长、办公室和安全中心负责人共60余人参训。

  安徽局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中心和县级机构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扎实推进机构组建和运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推进机构组建。二是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地方支持,主动作为抓工作落实。三是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作用,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培训介绍了全省安全中心和县级机构建设现状、相关文件政策,围绕财务管理、行政执法、具体业务等内容展开培训,并开展座谈讨论和经验交流。

监管机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