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蓝委”赴台“外交部”抗议被挡 冲突中有人受伤

“蓝委”赴台“外交部”抗议被挡 冲突中有人受伤
2019年12月07日 08:57 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蓝营民代赴台外事主管部门抗议被拒门外 冲突中有人受伤送医

多位国民党“立委”与市议员6日赴台当局“外交部”抗议,警卫关起大门阻挡进入,推挤之下“蓝委”林奕华(下中)受伤,被护送送医。(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多位国民党“立委”与市议员6日赴台当局“外交部”抗议,警卫关起大门阻挡进入,推挤之下“蓝委”林奕华(下中)受伤,被护送送医。(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卡神”杨蕙如因网军案遭起诉,民进党上下急于切割。蓝营民代昨天(6日)再度到台当局“外交部”抗议,为死去的“外交官”苏启诚讨公道,要“部长”吴钊燮出面说明,但却被重重警力挡在门口,双方冲突中“蓝委”林奕华和陈玉珍受伤。面对蓝营民代挂彩,台当局“警政署”昨日晚间强力反击,更以“蓝委”陈宜民拍打现场执勤便衣女警帽子,有妨碍公务罪嫌,函送法办。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曾铭宗强烈谴责“外交部”傲慢态度。对“警政署”要函办陈宜民,曾铭宗质疑是恶意操作,刻意扭曲“立委”关切苏启诚案的原意。

  曾铭宗昨率陈宜民、黄昭顺等“蓝委”与4名刚从东京回台的议员再赴“外交部”抗议,却被挡在大门外,连大厅都踏不进去。蓝营民代数度要趁隙冲进“外交部”,都被驻警推出来,双方僵持一个多小时。

  “蓝委”黄昭顺指出,他们从侧门进入“外交部”后,才知道议员从正门要进入,但被警方和拒马隔绝在外,而后在大门接待处的“立委”也被粗暴对待,警卫强势将他们推出,林奕华和陈玉珍因此挂彩。国民党台北市议员李明贤表示,“外交部”拉出拒马,把他们当恐怖分子,这就是他们对待民众的方式!

  对于绿媒报道陈宜民推挤女警,陈宜民已在LINE群组强烈否认,强调绝无其事,驳斥是“假新闻”。(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张义凌

林奕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