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性侵案受害女子去指认嫌犯 在路上被活活烧死

印度性侵案受害女子去指认嫌犯 在路上被活活烧死
2019年12月07日 15:11 海外网

  原标题:印度性侵案受害女子去听证会指认嫌犯,在路上惨被活活烧死

 图源:印度报业托拉斯通讯社(PTI)。 图源:印度报业托拉斯通讯社(PTI)。

  海外网12月7日电 近日,在印度,一名年轻女性在去参加一起听证会的路上被放火烧死。本来,她还准备在这场听证会上作证,指控两名此前曾性侵自己的嫌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7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在印度北方邦乌纳奥市,一位23岁的女性在去参加一起强奸案听证会的路上,突然被人放火袭击。

  事故发生后,她被立刻送到德里的医院接受治疗,当时她全身有90%的烧伤,情况危急。至当地时间6日晚上,这名女子呼吸骤停,被确认死亡。

  据调查,今年3月份,受害者曾指控两名男子强奸了自己,她本将在这场听证会上作证,指控这两名罪犯。印度警方称,包括强奸犯在内的五名涉事男子已经被捕。

  受害者的姐姐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这些人能够被判死刑。她还说,她和她家人将在法庭上与他们(施暴者)抗争到底。

  据了解,2012年12月,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一名年轻妇女在公交车上遭到轮奸和谋杀。在那之后,强奸和性暴力侵害妇女问题一直是印度国内关注的焦点。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该国针对妇女的犯罪并没有减少。

  根据印度政府提供的数据,2017年印度警方记录了33658起强奸案,平均每天发生92起。

  之前,一名印度妇女指控该国一名执政党议员犯下强奸罪,之后,她就出车祸受了重伤。期间,她的两个姑姑被杀害,律师受伤。今年7月,警方开始对这名议员展开调查。(海外网 吴倩/实习编译 韩佳彤)

责任编辑:吴金明

听证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