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省内北京以南高速全部关闭

河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省内北京以南高速全部关闭
2019年12月09日 11:0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省内北京以南高速全部关闭

    高速入口外有车辆等候 翟羽佳 摄

中新网石家庄12月9日电(李茜 郭迎春)9日,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河北省内京南、京东地区各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并在外围采取分流管控措施。

  河北省气象台9日6时许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9日白天到夜间,河北保定、廊坊及以南的平原大部分地区和唐山西部仍将有雾,其中石家庄、衡水、邢台和邯郸大部的能见度不足200米。

  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9日8时40分许发布称,河北省内京南、京东地区和天津等地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河北省内京南、京东地区各高速沿线站口关闭并在外围采取分流管控措施。

  准备前往北京出差的石家庄市民程勇提前买好高铁票,“本来计划开车去北京,但是近三天都有大雾预警,还好提前买了高铁车票。”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9日6时许发布消息称,受大雾影响,机场能见度达不到起降标准,进港取消23个航班,出港取消28个航班。(完)

京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