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 春季分会明年2月24日启幕

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 春季分会明年2月24日启幕
2019年12月11日 03:48 西安晚报
原标题: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 春季分会明年2月24日启幕

  本报讯 (记者于忠虎 吕聪) 12月10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获悉,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春季分会暨第十二届西部(杨凌)农资苗木交易会(简称 “双交会”),将于2020年2月24-26日(农历二月初二到初四)在杨凌示范区农高会C馆举办。

  本届“双交会”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届时将举办农资、苗木、农机、农产品等专题展览,举办科技之春宣传咨询、助力乡村振兴暨百企百村百名专家入驻“强农”平台培优计划启动大会等活动。目前,各项筹备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作为享誉省内外的农业品牌展会,杨凌“双交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累计吸引全国25个省市2500余家企业、50多万客商与群众参展参会,对推进放心农资下乡、促进苗木花卉交易、服务我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产生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交会”已逐步发展成为我省乃至西北地区一个重要的农业品牌展会。

杨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