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检察机关对王克信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山西检察机关对王克信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19年12月11日 07:10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史兆琨
原标题:山西检察机关对王克信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本报北京12月10日电(全媒体记者史兆琨)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日前,山西省原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省政府办公厅原巡视员王克信(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山西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大同市检察院向大同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克信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大同市检察院起诉指控:2015年至2019年,被告人王克信利用担任山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揽、工程款结算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刑事责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