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学生遭群殴反抗致5人伤获刑:不反抗就被打死了

大学生遭群殴反抗致5人伤获刑:不反抗就被打死了
2019年12月11日 19:10 新京报作者:新京报

  原标题:云南一大学生遭十余人群殴反抗致5人受伤 当事人:不反抗就被打死了

  2018年11月19日,云南丽江大学生程兆东在一饭店门口被人围殴,期间程兆东使用工具将5人刺伤,其中2人重伤,2人轻伤,1人轻微伤。程兆东称,事发当日他和女友参加一场生日宴,由于女友的前男友也在场,气氛尴尬。期间,双方因敬酒问题发生不愉快,程兆东被对方十多人殴打。程兆东称,事发时他从地上捡起了工具想“保命”,法院一审认为程兆东犯故意伤害罪判处程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目前,涉事双方均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范斯腾

群殴云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