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 38岁老将刷新西甲尘封55年纪录

20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 38岁老将刷新西甲尘封55年纪录
2019年12月11日 11:32 参考消息
原标题:20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 38岁老将刷新西甲尘封55年纪录

参考消息网12月11日报道 外媒称,西甲皇家贝蒂斯队队长华金·桑切斯8日率队以3比2的比分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他本人成为在西甲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最年长球员。

据法新社12月8日报道,华金以38岁零140天的年龄上演个人首次帽子戏法,超越皇家马德里队名宿阿尔弗雷多·迪斯蒂法诺,后者的西甲最年长帽子戏法球员纪录保持了55年。

报道称,华金先后在比赛的第2分钟、第11分钟和第20分钟进球,成为西甲联赛历史上第七个开赛仅20分钟就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华金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的庆祝视频里说:“这一天我将终生难忘。”

资料图:西甲皇家贝蒂斯队队长华金·桑切斯。

在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伊尼亚基·威廉姆斯罚中点球、尤里·贝尔奇切在比赛还剩15分钟时再进一球之后,皇家贝蒂斯队差点丧失优势,但他们最终坚持到了胜利。

华金51次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他在皇家贝蒂斯队开始职业生涯,后来曾在西甲瓦伦西亚队、马拉加队和意甲佛罗伦萨队效力,2015年回归贝蒂斯队引起轰动。迄今为止,他在西甲总共出场533次,进球72个。

报道称,这位锋线球员的最新贡献是帮助贝蒂斯队在连续获胜三场之后西甲排名攀升至第11位。

皇家贝蒂斯华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