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独”黑手伸向大熊猫宝宝 这座动物园严词拒绝

“港独”黑手伸向大熊猫宝宝 这座动物园严词拒绝
2019年12月11日 13:00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燃新闻

  原标题:无耻!港独黑手伸向大熊猫宝宝 这座动物园严词拒绝 无视“碰瓷”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微博

  环球网报道 “梦想和梦圆”,德国柏林动物园当地时间9日对外公开了中国旅德大熊猫梦梦在德产下的双胞胎宝宝的名字。此前,一些西方媒体、“港独”势力和境外反华势力,趁机搞“政治碰瓷”,宣称要给大熊猫宝宝起名“香港”。但柏林动物园方面当时就明确表示,将和中方一起为熊猫宝宝取名。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香港局势

责任编辑:张玉

黑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