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G109线倒淌河至大水桥改线工程完成廉政专项验收工作

[青海]G109线倒淌河至大水桥改线工程完成廉政专项验收工作
2019年12月12日 11:5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青海]G109线倒淌河至大水桥改线工程完成廉政专项验收工作

  12月9日,省高管局纪委组织对G109线倒淌河至大水桥改线工程进行了廉政专项验收,18家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项目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廉政专项验收小组听取了倒大项目办及施工单位代表《廉政专项验收汇报材料》,严格按照省厅《修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项目<廉政合同>验收考核办法》及省高管局《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工程建设廉政合同考核暂行办法》相关要求,从组织建设、宣传教育、遵守廉政规定行为、监督查处四个方面详细查看了各参建单位的廉政专项资料,认为G109线倒淌河至大水桥改线工程各参建单位均能较好地履行《廉政合同》要求,党风廉政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顺利通过廉政专项验收工作。

  会议提出,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后续的收尾工作中继续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将廉政建设工作一以贯之。一是严格按照省高管局《工程项目建设廉政合同考核暂行办法》,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做到“工程优良、干部廉洁”。二是及时发现廉政建设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总结廉政建设成功经验,促进工程建设项目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全体公路建设人员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项目管理人员要带头落实廉政要求,为全体工程建设人员树立良好榜样。

青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