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与定点帮扶村签署特色农产品包销协议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与定点帮扶村签署特色农产品包销协议
2019年12月12日 14:05 长城网
原标题: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与定点帮扶村签署特色农产品包销协议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与定点帮扶村签署特色农产品包销协议。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

  长城网讯(徐清铭 曹文静)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与省直定点帮扶村保定市涞源县北石佛乡张家峪村签署特色农产品包销协议,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进一步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国夫,北石佛乡及张家峪村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志广,张家峪村村委书记刘金利代表双方签署特色农产品包销协议。

  签约仪式上,徐国夫表示,随着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在现有扶贫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的有机结合,有效支持特色农产品购销,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加大增收致富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助推张家峪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效果。会上,北石佛乡相关领导对分公司近年来在驻村帮扶工作上所取得的扶贫成效,尤其开展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对张家峪村特色产业发展的助推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

  年初,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通过找准帮扶责任村发展条件与市场前景的最佳结合点,在充分掌握自然条件、群众劳作传统和市场分析的基础上,在张家裕村开展小米种植增收扶贫项目。经过近一年的持续工作推进和多方面的工作协调,与定点帮扶村签署特色农产品包销协议,收购应季谷子3.7万斤,包销款项18.6万元,种植户年均增收4000余元,有效助力精准脱贫。通过此次开展的定点帮扶村特色农产品包销活动为起点,分公司将持续高度重视张家峪村脱贫攻坚工作,围绕着建立消费扶贫的常态化机制,持续深化多渠道扶贫工作力度,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

中国太保农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