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6氪三季度营收增长近六成多样化服务支持高速增长

36氪三季度营收增长近六成多样化服务支持高速增长
2019年12月12日 16:55 海峡法治在线
原标题:36氪三季度营收增长近六成多样化服务支持高速增长

36氪三季度营收增长近六成多样化服务支持高速增长

12月10日晚间,36氪发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该财季,36氪收入总额为人民币1.31亿元(约合美元183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9.1%。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度,36氪的非线上广告业务收入占比接近60%,包含49%的企业增值服务和10%的订阅会员服务。

36氪一直坚持为新经济参与者提供营销、线下对接、咨询等企业服务。据悉,截至2018年12月31日,36氪已为全球财富100强中的23家企业提供了商业服务。此外,根据CIC的报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36氪还为国内以市值/估值计算的中国前100强企业中的59家提供了商业服务。

今年第三季度,36氪与阿里云联合推出中小企业加速平台,双方共同建立了更加完善、成熟的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同时,36氪还和阿里巴巴在今年启动了第三期“AI赛道明星班”项目,共吸引了25家AI赛道的明星企业参与。

11月26-27日,36氪成功举办了第七届WISE新经济之王大会,吸引了超过158家新经济公司、28家机构以及4个地方政府共同参与。WISE2019大会累计参与人数超过2.2万人次,参与媒体130家,传播曝光量约3.4亿次。

在WISE2019大会上,36氪还启动了第一届闭门私董会专场,联合纳斯达克交易所、港交所、摩根士丹利、富途证券、Davis Polk、普华永道等专家导师团,基于信息、资源、经验以及平台优势,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关键问题,进行最直接、最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案研讨,帮助企业管理者把握企业发展大方向、同产业伙伴一起探索未来。

这些都从侧面印证了36氪的服务逻辑:连接初创企业、TMT巨头、传统企业、机构投资者、地方政府、个人用户六大新经济社群,通过拓展业务模式、提供定制化服务,促进社群间的连接和融合,加速信息、资金、人才、商业机会四大要素的充分流动,推进新经济快速、稳健、可持续地向前发展。

这一服务逻辑,也让36氪能够充分分享新经济发展红利。2019年前三季度,36氪收入总额3.33亿元,同比增长115.1%,线上广告类收入同比增长30.1%,企业增值服务类收入同比增长337.4%;订阅服务类收入同比增长139%。

36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