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球迷冲入球场求合影 C罗愤而甩手(图)

球迷冲入球场求合影 C罗愤而甩手(图)
2019年12月12日 16:58 参考消息

  原标题:急了!球迷冲入球场求合影 C罗愤而甩手

  参考消息网12月12日报道 外媒称,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尤文图斯客场2-0战胜勒沃库森。但有过分热情的球迷闯入赛场,让为球队贡献一球的C罗相当不适应。

  据法新社12月12日报道,比赛最后阶段,先后有三名球迷冲入球场干扰C罗,尤其是第三位想要寻求合影的球迷,他彻底激怒了C罗。

  报道称,最后一名“入侵者”的滋扰让C罗大为恼火,气愤的他在保安介入之前便愤怒地甩开球迷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事后,C罗向支持者报平安:“我很好,烦恼已经过去了。”

  在这场比赛中,直到第75分钟,在替补上场的迪巴拉帮助下,C罗取得了本赛季为尤文打进的第二个欧冠进球,也是个人欧冠的第128球。随后,又是迪巴拉的传球使伊瓜因破门锁定胜局。

  关于胜利,C罗表示:“今天我们下半场踢得很好,球队都在成长,我个人今天感觉更好,更有信心,我希望这种状态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张申

C罗迪巴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