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邮政行业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江苏省邮政行业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2019年12月13日 08:23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江苏省邮政行业职业教育集团正式成立

  12月11日,江苏省邮政行业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省邮政管理局、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以及全省22所职业院校、21家主要寄递企业近百名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江苏省邮政行业职业教育集团是以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为牵头单位,省内相关职业院校、快递协会、邮政快递企业为成员单位的非盈利性职业教育联合体。成立该集团,旨在集聚优质资源、促进产教融合、推进邮政快递类相关学历教育,为邮政行业输送和培养高质量的各类人才。

  江苏局表示,希望职教集团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强化配合、深化交流,提高职教集团建设质量,推动职教集团在促进行业产教融合、提升邮政快递相关专业教学质量、支撑行业技能人员提升培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不断有新作为。

  省教育厅表示,成立邮政行业职业教育集团立意新、起点高,是多边合作、大融合的创新举措,是助力邮政行业发展的一次重大契机,也是全省邮政行业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职教集团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及时总结推广好的做法与经验,将职教集团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