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妙龄女子深夜戴口罩穿雨衣偷电瓶车 被浙江余杭警方刑拘

两妙龄女子深夜戴口罩穿雨衣偷电瓶车 被浙江余杭警方刑拘
2019年12月13日 14:20 北青网
原标题:两妙龄女子深夜戴口罩穿雨衣偷电瓶车 被浙江余杭警方刑拘

据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12月13日通报,11月27日,小杨(化名)向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报警,称由于忘记拔车钥匙,其停放在良渚某小区地下车库的一辆黑色电动自行车被盗。车内还有一套充电设备和5个充电宝,损失价值4400余元。民警通过监控分析发现,两名戴口罩的年轻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5日,民警经过蹲守在小区门口将两人抓获。两人对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女子徐某、周某二人今年都21岁,浙江衢州人,当天凌晨,两人在地下车库停车时,发现一辆黑色电动车的车钥匙没拔。贪念一起,便带了口罩,穿上雨衣再次下楼,骑走电动车,以1250元变卖。

目前,徐某二人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实习记者 杨阳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香梅

责任编辑:周朝(EN002)

刑拘电瓶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