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张家界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在长沙举行

张家界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在长沙举行
2019年12月14日 07: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张家界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日报12月13日讯(记者 黄晗)今晚,由张家界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张家界爱乐乐团汇报演出交响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

    本场音乐会共带来14首曲目,《贝多芬第五交响曲》第一乐章、《卡门》序曲、《红旗颂》等中西名曲穿插演绎,《马桑树儿搭灯台》等民族特色歌曲点缀其中,为现场600多名观众带来了一场中西、民族多元文化交融的听觉盛宴。

    张家界爱乐乐团成立于今年7月,是以乌克兰国家功勋交响乐团为班底组建的一支管弦乐团。乐团共有演奏人员48人,其中乌克兰籍演奏人员27人。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罗勇教授担任乐团团长及音乐总监,著名指挥艺术家库琴科·塔拉斯担任乐团常任指挥。今年国庆假期,张家界爱乐乐团先后在武陵源核心景区东门、天门山、黄龙洞、十里画廊等地举办了18场音乐会,成为张家界旅游文化的一大亮点。

张家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