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一女子码头落水男友下水施救双双遇险 水警开快艇成功救援

广州一女子码头落水男友下水施救双双遇险 水警开快艇成功救援
2019年12月14日 16:03 北青网
原标题:广州一女子码头落水男友下水施救双双遇险 水警开快艇成功救援

据广州市公安局水上分局通报,12月14日凌晨5时50分许,分局接到警情:番禺区洛溪大桥底渔人码头有两人落水,情况十分危急。南河道派出所民警迅速驾驶猎鹰快艇赶到现场救援,发现一男一女在渔人码头下面梁洞内水中挣扎,有生命危险。

那时江水湍急,天未放亮,救援难度极大,但民警和救生员迅速确定救援方案,凭着多年工作中练成的娴熟驾驶技术,将快艇稳稳地靠近落水者,将他们救上快艇。经了解,两名落水者为情侣关系,凌晨女子小李因心情不好,坐在码头岸边,不小心滑落江中,其男友小戴下水施救,因江水流速急且岸边水下情况复杂,同时被困水中,在二人快绝望时被水警成功救起。目前,情侣二人身体无恙。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香梅

责任编辑:周朝(EN002)

救援落水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