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公示:裘杰拟任副厅级民办高校党委书记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公示:裘杰拟任副厅级民办高校党委书记
2019年12月14日 16:27 澎湃新闻
原标题: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公示:裘杰拟任副厅级民办高校党委书记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于12月13日发布了一份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其中,现任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兼黑龙江财经学院(民办)党委书记裘杰拟任副厅级民办高校党委书记。

裘杰 黑龙江财经学院官网 资料图

裘杰,男,汉族,1962年1月生,57岁,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1月入党,吉林大学科技哲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哲学博士。

黑龙江财经学院是2008年9月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18年7月,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任职决定称,裘杰就任黑龙江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

黑龙江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申林当时针对民办高校党建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向民办高校派驻党委书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履行好民办高校党委的职责。三是要着力抓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四是要不断加快学校发展建设步伐。

澎湃新闻查询黑龙江财经学院网站发现,裘杰目前分工为:全面主持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统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

黑龙江财经学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