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共建5G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共建5G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2019年12月16日 07:58 湖南日报
原标题:共建5G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陈吕芳)13日,湖南电信以“享5G、共生态、创未来”为主题,在长沙举办第二届湖南翼支付合作伙伴生态大会,汇集翼支付在百货商超、加油、银行等行业的合作伙伴,围绕支付生态新方向和经济共赢新探索展开探讨,共享行业发展经验,探索行业变革前景,促进产业融合,凝聚生态合力,共建5G时代下的互联网金融新生态。

    本届大会上湖南电信联合50多家湖南翼支付优质合作伙伴围绕权益联盟、生态共建等进行了探讨。翼支付通过打造聚合支付平台和中国电信商户金卡赋能商户,实现资源共享、生态共建。针对品牌建设和营销,翼支付通过跨界联动、资源互换实现双赢导流。翼支付还通过强大的大数据风控能力,为支付场景提供了安全保障。通过整合资源,翼支付积极促进产业链的紧密合作,发掘生态圈优势,拓展多样化商业模式,从品牌、营销、风控、渠道、金融五大方面实现对合作伙伴的全面赋能。

    目前,翼支付已经覆盖全国超5亿用户,其中月均活跃用户数超5000万。翼支付重点聚焦在购物、加油、美食、生活服务、无人值守等行业类型,与数十家知名电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线下商户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全面触及日常消费的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消费购物体验。

互联网金融5G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