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七部门:集中治理高校教师性骚扰学生等行为

七部门:集中治理高校教师性骚扰学生等行为
2019年12月16日 10: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七部门:集中治理高校教师性骚扰学生等

资料图:教育部。 中新网记者 富宇 摄资料图:教育部。 中新网记者 富宇 摄

  中新网客户端12月16日电(冷昊阳 郎朗) 日前,教育部等7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提出,把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从严查处,针对高校教师性骚扰学生、学术不端以及中小学教师违规有偿补课、收受学生和家长礼品礼金等开展集中治理。一经查实,要依规依纪给予组织处理或处分,严重的依法撤销教师资格、清除出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高校教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