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海交通大学安徽选调生校友座谈会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安徽选调生校友座谈会举行
2019年12月16日 16:02 上海交通大学
原标题:上海交通大学安徽选调生校友座谈会举行

12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带队赴安徽省委组织部走访并看望慰问安徽选调生校友,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顾希垚,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磊及4名有志于从事选调生工作的辅导员同行前往。

王伟明一行赴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农林水务局看望慰问我校2018届安徽选调生校友王媛媛并举行座谈。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程仰传,安徽省林业局人教处处长周文芳,合肥市包河区林业工作站站长阮怀静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包河区农林水务局副局长任德山主持。安徽省相关领导对王伟明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交大向安徽培养输送选调生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王媛媛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王媛媛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就在包河区农林水务局基层锻炼期间的工作作了汇报,交流了基层工作经验及体会,她表示在组织的关心与帮助下得到了快速的成长与进步,她将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与母校的期待。

王伟明向省林业局和包河区农林水务局对王媛媛的关心培养表示感谢,对王媛媛的成长进步表示欣慰。他就学校人才培养及选调生工作作了介绍,并希望上海交大与安徽继续加强人才合作。他期待王媛媛能够继续提高自我要求,保持终身学习。

随后,王伟明一行赴安徽省委组织部与我校安徽选调生校友进行座谈,程仰传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工委书记王炜主持。

王炜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她就安徽省选调生情况及我校选调生校友发展作了介绍,并就安徽省选调生培养理念和体系作了详细解读。她希望选调生能够加强基层历练,深入群众,沉下心、多耕耘。

随后,10名安徽选调生校友代表分别就工作情况、个人工作经历感悟及学习体会作了分享交流。

王伟明对安徽省委组织部的悉心安排表示感谢,对选调生校友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表示肯定,希望校友们能够珍惜选调生平台,珍惜基层锻炼机会。同时,他对选调生校友提出三点要求与期望,一要在基层扎根奉献、摆正心态、把工作做实;二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把工作做细;三要深入调研、知行合一,把工作做好。

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作者:

戴凯航、王仔昌、殷昊翔

摄影:

王仔昌

供稿单位:

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

选调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