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龙首个大湾区项目在珠海奠基落地

宝龙首个大湾区项目在珠海奠基落地
2019年12月16日 17:2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宝龙首个大湾区项目在珠海奠基落地

  【解说】12月14日,珠海市人民政府与宝龙集团在珠海高新区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同时,“宝龙城”城市综合体项目进行奠基。

  据悉,此次奠基的珠海高新区宝龙城项目,是宝龙在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项目。随着此次战略合作的展开,宝龙将把珠海列入重要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深入推动珠海城市经济建设,助力大湾区发展。

  宝龙将秉承着“商业地产+文化”的新理念,以文化基因为内涵、现代建筑设计为载体,将珠海高新区“宝龙城”城市综合体建设为珠海又一座具有代表性的标杆项目。项目内将规划建设近9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近3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近5000平方米的科技交流中心及近3000平方米的艺术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辐射周边5公里范围内40万人口。

  宝龙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全方位积极参与珠海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在未来三年投资200亿元倾力打造“一个广东省一级美术馆、一个世界级横琴购物中心、四个商业综合体、四个五星级酒店”系列项目,力争成为珠澳合作的示范样板。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表示,宝龙作为澳门企业,曾经在珠海投资发展,宝龙有信心融入大湾区建设,并与珠海市携手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商业地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