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牙买加佳丽荣膺世界小姐 该国选手已四度摘得桂冠

美媒:牙买加佳丽荣膺世界小姐 该国选手已四度摘得桂冠
2019年12月16日 12:52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媒:牙买加佳丽荣膺世界小姐 该国选手已四度摘得桂冠

参考消息网12月16日报道 美媒称,来自牙买加的托妮-安·辛格当选世界小姐。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12月15日报道,23岁的辛格出生于牙买加圣托马斯莫兰特,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心理学和女性研究专业。这是牙买加选手第四次当选世界小姐。

辛格在12月14日获奖后发了推文。“我要对牙买加圣托马斯的那个小女孩和全世界的所有女孩说——请相信自己。你们是有价值的,你们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报道,在赢得比赛之前,辛格休息了一年时间。

在12月14日进行的选美大赛中,她演唱了惠特尼·休斯顿的热门单曲《我什么都没有》,在回答了英国记者皮尔斯·摩根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后,她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牙买加小姐托妮-安·辛格接受提问(法新社)

她说:“我认为我代表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报道称,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法国小姐和印度小姐。去年的获奖者,来自墨西哥的瓦妮萨·德莱昂为辛格颁奖。

报道称,自1959年举办世界小姐大赛以来,这是牙买加代表第四次获得世界小姐桂冠。牙买加此前曾在1963年、1976年和1993年赢得世界小姐称号。

牙买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