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马逊突然出手 联邦快递再遭禁

亚马逊突然出手 联邦快递再遭禁
2019年12月18日 00:50 参考消息

  原标题:亚马逊突然出手 联邦快递再遭禁

  参考消息网12月18日报道 台媒称,亚马逊在圣诞节前的出货高峰期突然宣布,第三方卖家自本周起禁止使用联邦快递(FedEx)陆运及送货到家服务为Prime会员出货,主因是联邦快递陆运近来效率低落,以免影响Prime会员服务品质。

  据台湾《工商时报》12月17日报道,亚马逊自家出售的商品早已停用联邦快递陆运服务,但第三方卖家先前仍让Prime会员可选择联邦快递。这类卖家销售的商品占亚马逊网站售出商品总数的一半以上,但亚马逊表示在联邦快递陆运“效率提升”之前,暂时不开放第三方卖家使用,生怕Prime会员在重要佳节时刻遇上出货延误的窘境。

  报道称,亚马逊表示,第三方卖家仍可提供较昂贵的联邦快递快捷包裹供Prime会员选择,且Prime会员以外的订单仍可使用联邦快递陆运。

 资料图片:亚马逊公司的员工正在包装商品(新华社/法新) 资料图片:亚马逊公司的员工正在包装商品(新华社/法新)

责任编辑:吴金明

亚马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