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首届全民健身知识大赛落幕

省首届全民健身知识大赛落幕
2019年12月19日 07:02 湖南日报
原标题:省首届全民健身知识大赛落幕

    湖南日报12月18日讯(记者 王亮)12月17日晚,“科学健身·全民健康”2019湖南省首届全民健身知识大赛总决赛在长沙市马栏山文创园举行,长沙队问鼎冠军。

    本次赛事以“全民健身、体育训练、体育常识”为试题范围,在14市州的122个县市区全面展开。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介绍:“赛事首次举办,直接参与的人数过了30万,社会效果很好。我们希望大家在想健身的同时,还会科学健身。”

    长沙、邵阳、岳阳、常德、益阳以及怀化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设有问必答、手舞足蹈、争分夺秒、出奇制胜四个环节。凭借在手舞足蹈环节的出色发挥,长沙队斩获冠军。常德、益阳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