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已售38.9万张春运火车票 各方向车票充足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已售38.9万张春运火车票 各方向车票充足
2019年12月25日 18:3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已售38.9万张春运火车票 各方向车票充足

中新网昆明12月25日电(缪超)记者25日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获悉,从当天开始已经可以购买到除夕前一天的车票。另外,自12月12日开始预售春运车票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已发售春运车票38.9万张,春运节前客流高峰将从1月9日开始。

乘客搭乘动车出行。 王永文 摄

  据了解,因2020年春节较早,节前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高度叠加,客流相对集中。目前,云南出省方向:昆明至重庆、昆明至乌鲁木齐等方向的普速列车硬卧车票相对紧张,还剩余少量余票。云南其它各出省方向的动车及普速列车车票均较充足。

  随着昆明至大理丽江、昆明至玉溪蒙自河口、昆明至曲靖宣威等城际动车的开行,极大方便了滇中与滇东、滇南、滇北城市之间的往来与交流,也为到云南旅游的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条件,旅客的出行选择更多。

  按照出行习惯,云南省内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客流为主,临近节假日,才会出现出行高峰。

  目前,昆明至大理丽江、昆明至玉溪蒙自河口、昆明至曲靖宣威等城际动车的车票均较为充足,请制定好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买车票,以免耽误出行。(完)

春运火车票春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