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阿拉善盟书记杨博调任黑龙江佳木斯书记

内蒙古阿拉善盟书记杨博调任黑龙江佳木斯书记
2019年12月29日 09: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内蒙古阿拉善盟委书记杨博调任黑龙江佳木斯市委书记

  据黑龙江佳木斯市政府官网消息:12月28日,佳木斯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黑龙江省委关于佳木斯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杨博同志任佳木斯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徐建国同志佳木斯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马晓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佳木斯市委书记杨博作任职讲话。

  杨博在讲话中表示,按照组织安排,我从内蒙古自治区交流到黑龙江工作,省委决定我担任佳木斯市委书记,这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对我来说既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和考验,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奉献的人生机遇。对此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佳木斯人民团结奋斗、不懈努力,全市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均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徐建国同志在佳木斯工作期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真切期盼徐建国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佳木斯、支持佳木斯。

  公开资料显示,杨博,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籍贯内蒙古达拉特旗,出生地内蒙古达拉特旗,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华中科技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硕士。杨博长期在家乡内蒙古工作,赴东北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盟委书记。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近期人事调整

责任编辑:吴金明

杨博内蒙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