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校友姚明向母校捐款千万

校友姚明向母校捐款千万
2020年01月03日 16:37 厦门大学
原标题:校友姚明向母校捐款千万

2019年最后一天,在佰翔五通酒店会展中心举办的“南强鹭友”之第五届海西商界盛典暨2019年度商界人物颁奖礼上,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姚明集团董事长姚明向母校捐赠1000万元,支持母校“双一流”建设。厦门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彦,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理事长、厦门大学原校长朱崇实,厦门大学副校长邱伟杰等出席活动。

张彦在致辞中指出,厦门大学由海西大地走出来的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创办,近百年的建设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海西人民的大力支持,许多校友、社会友人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栽培,助力学校发展,传承弘扬嘉庚精神。厦门大学立足海西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海西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南强鹭友”之第五届海西商界盛典暨2019年度商界人物颁奖礼由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姚明集团旗下海西商界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厦门大学校友总会、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厦门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典礼上,朱崇实教授做《一带一路与中国教育走出去》专题演讲;姚明校友做《企业家的新时代告白》主题分享;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郑振龙教授做了《中国经济:困境与破局》主旨演讲。

出席典礼的还有原厦门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徐模,厦门政协常委、厦门市工商联主席、厦门恒兴集团董事长柯希平,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邱家海,厦门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曾国斌,厦门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曾云声等。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张夏

母校校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