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国曾签署公约 承诺不损害缔约国文化遗产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国曾签署公约 承诺不损害缔约国文化遗产
2020年01月07日 10:10 参考消息
原标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国曾签署公约 承诺不损害缔约国文化遗产

参考消息网1月7日报道 外媒称,日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表示,美国已签署条约,承诺在发生武装冲突时不损害文化遗产。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6日报道,联合国文化机构1月6日说,根据1954年和1972年公约规定(已得到美国和伊朗的批准),签署国承诺不采取任何有意破坏其他缔约国领土上的文化和自然遗产的措施。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4日在推特发文说,伊朗军事指挥官苏莱曼尼被炸死后,伊朗“正大胆叫嚣攻击某些美国设施”。他透露,美国已瞄准伊朗的52个目标,包括一些对伊朗和伊朗文化来说非常重要的目标,若伊朗攻击任何美国人或美国设施,“那些目标和伊朗本身将很快遭到猛烈打击”。

伊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