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电视台《你早京津冀》播报高速收费分析情况(图)

[河北]电视台《你早京津冀》播报高速收费分析情况(图)
2020年01月08日 16:0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北]电视台《你早京津冀》播报高速收费分析情况(图)

  1月1日零时起,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并网运行后,高速路网正处于磨合、调和阶段。

  有司机反映,缴纳的通行费用和从前不太一样,还出现了一些收费金额异常的情况。

  1月5日,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通过技术手段改变了收费方式,实现了精准收费。到底收费标准有哪些变化,河北卫视《你早京津冀》中播出了交通运输部对有关负责同志对此作出的回应。

  http://jtt.hebei.gov.cn/cms/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08090136554.mp4

  责任编辑:韦红媛

你早京津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