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虎跳峡中队积极开展2020年春运及春节前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云南]虎跳峡中队积极开展2020年春运及春节前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0年01月10日 07:53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云南]虎跳峡中队积极开展2020年春运及春节前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2020年1月9日,为做好2020年春运及春节前夕管辖路段道路安全畅通,预防避免重特大交通事故,香格里拉公路路政管理大队虎跳峡中队对二级公路西宁-澜沧线G214K2185+00m-K2240+243m(虎跳峡镇-松园桥)路段开展2020年春运及春节前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一是对俄迪隧道内路面损坏情况、隔离带护栏损坏情况进行仔细排查;二是对管辖路段路面是否损坏、出现坑塘情况进行排查;三是对公路边沟易堵塞水直接排放到公路上,在冬季由于昼夜温差大易结冰路段;四是对冬季由于大型货运车辆滴水,由于昼夜温差大易结冰路段,防滑沙储备情况进行检查;五是对主要桥梁桥面是否损坏出现坑塘情况;六是对公路两侧由于车辆肇事造成波型防撞板损坏,未有及时修复对过往车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路段进行专项重点排查。执法人员当场拍摄图片,建立完整档案。

  在此次春运及春节前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中,共排查俄迪隧道内隔离带护栏损坏1处;路面损坏、出现坑塘10处;排查由于公路边沟堵塞水直接排放到公路路面上,冬季由于昼夜温差大易结冰路段1处。桥梁桥面由于损坏出现坑塘2处;排查易结冰路段防滑沙储备路段4处;排查波型防撞板损坏对过往车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路段2处;设置临时性安全警示标志(彩带)2处;下发公路巡查情况告知函1份。虎跳峡中队出动执法人员2人次,执法车辆1辆次。

虎跳峡春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