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祁县警方破获一起20年前命案

祁县警方破获一起20年前命案
2020年01月18日 07:07 山西晚报
原标题:祁县警方破获一起20年前命案

  近日,祁县公安局经过长达20年的不懈侦查,成功破获了一起命案积案。

  2000年3月13日晚,祁县贾令镇某加油站附近,李某被当场捅死,犯罪嫌疑人闫某潜逃。20年来,祁县公安局多次组织警力摸排、走访,做家属思想工作。今年1月8日,该局刑侦大队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闫某可能已漂白身份为高某”的重要线索后,抽调刑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追逃组,全力展开抓捕。次日,追逃组民警远赴疑似犯罪嫌疑人闫某的落户地——江西省赣州市兴国县,通过走访调查、辨认核查,确定了“高某”正是潜逃20年的命案逃犯闫某。之后,民警对“高某”展开综合研判,初步判定其可能藏身于福建龙岩市永杭高速在建工地。1月11日,民警将正在工地驾驶吊车作业的闫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已被刑拘。

张杨 辛戈

命案警方破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