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美贸易摩擦谁赢了?耶鲁学者:情侣吵架无胜利者

中美贸易摩擦谁赢了?耶鲁学者:情侣吵架无胜利者
2020年01月19日 09:48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

  原标题: 贸易战谁赢了?耶鲁学者灵魂拷问,“谈恋爱”吵架谁能赢?

  来源:中国日报微博

  情侣吵架没有胜利者,结局不是握手言和,就是两败俱伤。在第八期“新时代大讲堂”上,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史蒂芬·罗奇从经济学的角度断了一场“家务事”。他认为,中美经贸问题答案也一样。“恋爱中产生矛盾,需要双方达成共识”,而不是“甩锅”给其中一方;他直言:“贸易赤字的原因是预算赤字带来的低储蓄率,这是我们的错。但是我们不想承认,因为把它怪罪给中国更容易。”

点击进入专题:
中美经贸磋商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谈恋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