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邮政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国家邮政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2020年01月19日 18:2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国家邮政局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开场舞蹈。

荣光与梦想。

行云令。

不忘初心。

有邮为证。

共青团员之歌、绣红旗。

蜂的四季。

消费扶贫。

我们都是追梦人。

你从梁家河走来。

星辰大海。

国际歌。

群游那些事儿。

咱们邮政有担当。

天耀中华。

西苑招聘记。

大中国。

国家。

说说北疗那点事。

礼仪之邦。

新的天地。

  为祖国喝彩,为新年加油。1月17日,国家邮政局举行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迎新春文艺演出。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局领导戴应军、杨春光、赵民,与局机关各司室、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和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的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一曲欢快昂扬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序幕,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相声、情景剧相继上演,展现了系统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昂扬上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和无限眷恋。

  现场欢歌阵阵,祝福声声。歌曲《共青团员之歌》《绣红旗》《国家》《不忘初心》《国际歌》《新的天地》《大中国》《天耀中华》,唱出了大家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对初心的坚守,对信念的执着,在歌声中一一唱响,在脑海中再次坚定。

  现场乐曲悠扬,舞姿舒展。舞蹈《行云令》《礼仪之邦》,舞出了泱泱中华的壮美气魄,舞出了神州华夏的气度格局,舞出了中华儿女的英姿勃发。

  现场娓娓道来,深情款款。诗朗诵《有邮为证》《你从梁家河走来》,道出了共产党人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与热爱,道出了邮政业历史的厚重与沧桑、未来的美好与精彩。

  现场喝彩连连,掌声不断。相声《说说北疗那点事》、小品《消费扶贫》《西苑招聘记》、情景剧《群游那些事儿》,演出了全系统全行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发挥行业优势、服务国家战略的主动担当。

  整场演出接地气、聚人气、提士气、鼓正气。《荣光与梦想》《蜂的四季》《我们都是追梦人》《星辰大海》《咱们邮政有担当》《大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也唱出了全行业从业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气神。

  这一刻,我和我的祖国。每一刻,我和我的祖国。新的一年,全系统全行业必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笃定前行,为全面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邮政强国而不懈奋斗。

干部职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