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桑德斯获关键议员举荐,民主党进步人士为何力挺他

桑德斯获关键议员举荐,民主党进步人士为何力挺他
2020年01月20日 15:17 封面新闻
原标题:桑德斯获关键议员举荐,民主党进步人士为何力挺他

沃伦与桑德斯争夺民主党进步人士的支持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编译

当地时间周日,美国国会进步核心小组(Congressional Progressive Caucus)联合主席宣布支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

据《国会山报》报道,国会进步核心小组联合主席Pramila Jayapal表示,她计划在周一与爱荷华州桑德斯参加竞选集会时正式宣布她的举荐。

议员Pramila Jayapal的举荐时间点比较关键,刚好在爱荷华州初选投票几周之前进行的。她对《华盛顿邮报》表示,她之所以支持桑德斯是因为“他对政策的方向一目了然,而这正是美国工薪阶层需要的核心。”

她表示,自己将被任命为桑德斯竞选活动的国家卫生政策主席和华盛顿州竞选主席。最近以来,桑德斯与沃伦展开台前幕后的激烈争斗,以获得民主党内党进步人士的提名支持。此前,国会进步核心小组共同主席众议员Mark Pocan也举荐了桑德斯。

国会进步核心小组联合主席Pramila Jayapal

桑德斯早先还获得了“红人”众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支持。去年底桑德斯心脏病发作后,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支持被认为起到了鼓励信心的作用。新生代议员 Ilhan Omar 和Rashida Tlaib也在同一时间推举了桑德斯。

与此同时,沃伦获得了《纽约时报》编辑部举荐,认为沃伦能够成为民主党党内进步人士的载体,而担心桑德斯传达的信息容易造成党内分裂。

2016年总统大选时,《纽约时报》编辑部曾大力举荐了希拉里,后者成功赢得民主党内提名。

桑德斯民主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