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支中学举行第二届“明贤理想”奖学金颁奖仪式

九支中学举行第二届“明贤理想”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年01月20日 13:28 西部经济网
原标题:九支中学举行第二届“明贤理想”奖学金颁奖仪式

1月16日,四川省合江县九支中学举行第二届“明贤理想”奖学金颁奖仪式,出资发起人代表张华荣先生和全校师生参加。

  副校长王志奎宣读获奖名单,张华荣先生和学校领导分别为18名学生颁奖,其中一等奖学金3名,二等奖学金6名,三等奖学金9名,奖金共计6600元。

  张华荣先生在致词中深情回忆了自己在九支中学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上的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抢抓机遇、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增长才干,早日成长为建设美丽中国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并表示会继续尽己所能,回馈母校,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

  “明贤理想”奖学金由九支中学老校友张明富、刘贤珍后人设立,各取姓名中间一字而得名。张明富、刘贤珍夫妇的子孙中先后有11人在九支中学接受教育,目前大多数人已经离开家乡在外工作生活,事业上小有成就。为感谢九支中学的教育之恩,鼓励家乡学子做有理想、有抱负、能为社会做更多贡献的新一代好青年,他们出资设立“明贤理想”奖学金,分年级设奖,春秋两期分别颁奖。(王良平)

母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