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里王子夫妇打算开影视公司谋生?Netflix想接洽

哈里王子夫妇打算开影视公司谋生?Netflix想接洽
2020年01月20日 20:2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哈里王子夫妇打算开影视公司谋生?Netflix想接洽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英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打算开设电影与电视节目制作公司谋生。他们准备担任旁白,并就心理健康、气候变迁等“有价值”的议题制作纪录片。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带着他们的小王子在公众面前首次亮相。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带着他们的小王子在公众面前首次亮相。

  据报道,19日,美国主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网飞(Netflix)内容长萨兰多斯,在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上透露,Netflix有意与哈里、梅根合作,“谁会没兴趣呢?当然有兴趣”。

  梅根已与迪斯尼签约担任旁白,回报迪斯尼捐款帮助一个关注大象福祉的慈善组织。

  1月8日,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宣布,他们将辞去高级王室成员身份,并争取实现财务独立。

  18日,白金汉宫发布声明,哈里与梅根将不再使用王室“殿下(HRH)”头衔,不再是王室的工作成员,不会再领取用于履行王室职务的公款,同时不再正式代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责任编辑:张义凌

Netflix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