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三角六个车站 铁路换乘地铁单向免安检

长三角六个车站 铁路换乘地铁单向免安检
2020年01月21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长三角六个车站 铁路换乘地铁单向免安检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段利雷 许文峰 记者 徐媛园)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月19日,南京南高铁站实施铁路到达旅客换乘地铁单向免安检,这是继1月17日南京火车站实施铁路换乘地铁单向免安检后,南京市第二个综合交通枢纽实施单向免安检换乘方案。

  记者在南京南地铁站看到,目前铁路部门将安检仪器都挪到了出站口。想要坐地铁的旅客,通过安检后,刷身份证出站,直接就可以通过快捷通道进入地铁。

  截至目前,长三角地区实施铁路换乘地铁单向免安检的火车站达到6个,分别为苏州站、无锡站、杭州东站、上海虹桥站、南京站、南京南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