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局召开省邮政行业统计调查制度布置电视电话会

湖北局召开省邮政行业统计调查制度布置电视电话会
2020年01月22日 08:22 国家邮政局网站
原标题:湖北局召开省邮政行业统计调查制度布置电视电话会

  近日,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全省邮政行业统计调查制度布置电视电话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邮政行业统计工作,部署了2020年统计工作重点任务,对新修订的《邮政行业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讲解。

  会议传达了中央、国务院和国家邮政局关于统计工作相关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统计报表工作任务和要求,肯定了全省邮政行业2019年统计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省邮政管理部门适应依法治统、从严治统工作要求,切实掌握政策要求、进一步做好行业统计工作。

  一要抓好督查整改落实,全面提升数据真实性;二要推进统计改革发展,全面筑牢统计基础;三要抓好《邮政行业统计调查制度》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日常统计工作质量;四要切实加强统计分析研判和数据解读,更好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各市(州)邮政管理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