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甘肃]副省长常正国调度检查全省高速公路春运保畅及并网运行工作

[甘肃]副省长常正国调度检查全省高速公路春运保畅及并网运行工作
2020年01月21日 18:07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甘肃]副省长常正国调度检查全省高速公路春运保畅及并网运行工作

  1月20日,副省长常正国到省高速公路局调度检查全省高速公路春运保畅及并网运行工作,慰问高速公路职工。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盖宇仙陪同检查。

  常正国等一行先后来到省高速公路局大厅、省高速公路交通调度指挥总中心详细了解了路况直播情况,听取了全省高速公路春运保畅和并网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六位一体”调度指挥体系和“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应急信息报送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现场与酒泉高速公路处的职工进行了视频连线。

  常正国指出,春运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一定要做好节日期间高速公路的保通保畅工作,确保返乡人员顺利回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各级交通部门一定要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守护好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常正国强调,春节将至,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责任重大,一定要把节日期间保通保畅的责任扛起来,针对节前回家和节后返程车流高峰,加强分析研判,完善应急预案,提早制定有效措施,开启所有收费车道,全力以赴做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和保通保畅工作,如遇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启动预案,确保快速高效处置各类应急事件。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安排部署,针对全省高速公路并网运营后出现的问题,积极研究、创新思路,确保全网运营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与公安、应急、气象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保障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甘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