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高亚麟回忆"第一次"上学:不上幼儿园当不了雷锋

视频|高亚麟回忆"第一次"上学:不上幼儿园当不了雷锋
2020年01月23日 09:00 看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高亚麟回忆"第一次"上学:不上幼儿园当不了雷锋

说到高亚麟,就不得不提到《家有儿女》中的“理想老爸”夏东海。这个理性不失幽默、宽厚待人的老爸以自己独特的教育方式,收获了大家喜爱。高亚麟本人也因这个体贴温情的角色被观众所熟知,在80、90后的童年中留下深刻的印记。

这一次,高亚麟以故事讲述人的身份参与《人生第一次》的创作,在第二集《上学》中,小朋友们童年的故事将在他的讲述中展开。

什么是童年?听到小朋友们富有童趣的回答,高亚麟不禁嘴角上扬。在他的眼里,单纯的孩子给出的是最真实的答案。小时候姐姐送自己上幼儿园的场景,高亚麟仍然记忆犹新。“雷锋叔叔就上过幼儿园,不上幼儿园长大了就当不了雷锋叔叔。”在姐姐的“哄骗”下,在榜样力量感召下,高亚麟第一次走进了幼儿园。

第一次上幼儿园,第一次上小学,如今的孩子与家长是如何面对的呢?第一天,他们又将经历什么?

《人生第一次·上学》在高亚麟的讲述中,带你走进孩子与家长的“第一次”,带你回望童年,走向一个洒满阳光的世界。

(来源:《人生第一次》项目组 视频编辑:陈佳雯 文字编辑:李珂)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人生第一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