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内蒙古确诊首例新冠肺炎 武汉男性自驾到满洲里

内蒙古确诊首例新冠肺炎 武汉男性自驾到满洲里
2020年01月24日 11:20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原标题:内蒙古确诊首例新冠肺炎:30岁武汉男性,自驾游到满洲里后确诊

  1月23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新增2例。

  满洲里市疑似病例确诊,乐某,患者男,30岁,家住武汉市,从事服装生意,21日自驾游到达满洲里市后,直接到满洲里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经内蒙古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实验室复核,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内蒙古自治区报告的首例确诊病例。

  锡林郭勒盟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例:其中:二连浩特市1例,患者女,27岁,长期在武汉市工作,1月22日,从北京站乘坐K3火车前往莫斯科,到达二连浩特车站时,海关进行医学排查发现,目前该患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患者实验室检验结果正在按规定复核中,确定中国籍密切接触者2人,已隔离医学观察;锡林浩特市1例,患者女,58岁,在武汉市工作,1月16日,自武汉市来锡林浩特市探亲,1月23日到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目前该患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患者实验室检验结果正在按规定复核中,确定密切接触者3人,已隔离医学观察。

  截至1月23日24时, 内蒙古自治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例,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