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口罩库存是否充足?上海这几天已经向零售端投放超400万个

口罩库存是否充足?上海这几天已经向零售端投放超400万个
2020年01月26日 22:10 澎湃新闻
原标题:口罩库存是否充足?上海这几天已经向零售端投放超400万个

当前,口罩消费需求剧增,库存是否充足?

1月26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就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行新闻发布会。

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透露,随着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出现,口罩的确存在断销情况, 第一时间组织零售企业,如国大、华师、益丰等企业,紧急调货,补充库存,保证口罩能及早到店。政府在企业采购的基础上,统筹国内外资源。扩大供给。

1月22-1月26日,上海商业企业向零售端投放口罩超过400万个,确保每日稳定的供应量,截至26日下午4点,9家连锁零售药店已销售143万个口罩,下一步持续做好口罩等重要商品的动态监测,加强保障供应。会同有关部门,挖掘企业生产能力,尽早恢复生产,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根据市场情况优化零售网络布局,确保市场不断销、不断档。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企业产能将进一步恢复,口罩供应能力也将进一步提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