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大学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北京大学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2020年01月26日 21:51 澎湃新闻
原标题:北京大学推迟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北京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月26日发布的《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称,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通知》称,目前北京市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

《通知》称,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全体同学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北京大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