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趣头条向湖北捐赠20万只医用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

趣头条向湖北捐赠20万只医用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
2020年01月28日 20:12 澎湃新闻
原标题:趣头条向湖北捐赠20万只医用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

1月26日,趣头条决定向湖北捐赠总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其中首批20万只医用口罩及1000套防护服,正在送往宜昌市目前医疗物资最紧缺的当阳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等地,保障当地一线医护人员能安全、健康地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1000套防护服抵达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湖北省除武汉市外,像宜昌、孝感、荆门等三线及以下城市及村镇均有医疗物资缺口。趣头条首批物资定向捐赠的受捐地中,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由于基础物资储备薄弱,在疫情爆发后医疗物资在短时间内便开始告急。

趣头条有70%用户来自新兴市场,希望这次捐赠的医疗物资能直接帮助湖北地县一级医疗机构一起抗击疫情。同时,趣头条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公益组织关注湖北疫区中县城、乡村的医疗物资需求。

抗疫情亦需稳人心,在趣头条APP“抗肺炎”专题中,疫情地图和资讯内容实时更新,为用户提供权威消息,澄清谣言。目前专题每天的阅读量超300万,用户累计评论数超1万。

趣头条总裁刘安逸表示,趣头条希望帮助解决疫区中县一级医疗机构的困难,这些不在聚光灯下的地方也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援。

捐赠趣头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