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卫计综合监督局局长突发心梗逝世

湖南卫计综合监督局局长突发心梗逝世
2020年02月01日 13:3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南卫计综合监督局局长突发心梗逝世

  中新网长沙2月1日电(付敬懿)记者从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获悉,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辉因劳累过度,突发心梗抢救无效,于1日凌晨逝世,终年56岁。

  出生于1963年3月的张辉系湖南湘乡人,汉族,本科学历,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记者查阅官网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辉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先后带队到各大医院发热门诊、车站码头、疾控中心、高速公路的路口、关卡等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官网报道,1月19日至21日,张辉带队奔赴长沙、岳阳两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导。1月28日至29日,他带队对湖南中大中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长沙华康消毒剂有限公司2家生产消毒剂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完)

【编辑:房家梁】
疫情张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