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晤士2020年国际化大学排名发布,南京大学位列内地高校第三!

泰晤士2020年国际化大学排名发布,南京大学位列内地高校第三!
2020年02月02日 16:2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泰晤士2020年国际化大学排名发布,南京大学位列内地高校第三!

扬子晚报网2月2日讯(记者 杨甜子)近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20年国际化大学排名,入围的共有世界各地170所高校,中国内地共有13所高校上榜,其中,南京大学位列内地高校最具国际化大学排名第三。

中国内地高校具体入选名单如下:

据悉,泰晤士高等教育在2020年国际化大学排名中的数据主要来自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的“国际视野”支柱。该数据考虑了大学在国际学生、国际教员、国际合著和国际声誉四个指标,这四个指标分别占25%的权重。泰晤士高等教育认为,大学本质上是全球性的机构。通常,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学者的家园,通过研究解决一些全球最紧迫的问题。入围的大学不仅国际学生和国际教师所占比例大,在学术研究上也与世界各地的优秀学者密切合作,并且拥有强大的全球声誉。

南京大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