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夏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宁夏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2020年01月28日 09:05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宁夏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1月27日,记者从宁夏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要求,交通运输部决定将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此前,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的时间范围是:1月24日(除夕)零时开始至1月30日(初六)24时,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记者 胡俊)

宁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