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枪击案还在持续:枪手绑炸弹扣人质,突袭营救人员3人死伤

泰国枪击案还在持续:枪手绑炸弹扣人质,突袭营救人员3人死伤
2020年02月09日 09:54 封面新闻
原标题:泰国枪击案还在持续:枪手绑炸弹扣人质,突袭营救人员3人死伤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当地时间2月8日,泰国曼谷东北部呵叻府地区发生枪击案,一名士兵开枪打死21人,造成31人受伤。21名死者中年龄最小的仅有9岁,年龄最大的为62岁。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泰国卫生部长称,当地时间9日早些时间,一名泰国安全部队人员在突袭中被杀,另有两人受伤。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1人。报道称,这些人员是在9日进入购物中心展开行动时受伤的。

这场屠杀始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当时枪手在军营中射杀了他的指挥官和另外两个人,随后偷走了武器和大量弹药,驾车逃往市区一处购物中心,沿途向无辜路人开枪。在进入购物中心后,枪手开始随意开枪,并击中一只煤气罐引起爆炸和大火,现场人们惊慌奔逃躲藏。

泰国特种部队之后包围了购物中心,敦促枪手投降,但遭到开枪回应。据称,枪手在购物中心4楼将许多人扣为人质,但他所处位置尚不清楚。

9日凌晨2点40分,购物中心内内再次传出枪声。

当晚,警方还将枪手的母亲从外地带到了呵叻府,希望她能劝服儿子投降。在警车上,枪手的母亲痛苦地大喊“他为什么这样?”

泰国警方称,这名枪手身上绑有炸弹,随时可能引爆。

泰国当地媒体报道称,截至目前,泰国警方和士兵已从该购物中心中救出数百人,但他们仍在寻找枪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