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抗击疫情——河北省宁夏商会在行动

抗击疫情——河北省宁夏商会在行动
2020年02月14日 12:22 长城网
原标题:抗击疫情——河北省宁夏商会在行动

  长城网讯(孙兴兴 侯志平 赵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和发展,时刻牵动着河北省宁夏商会全体会员的心,河北省宁夏商会副会长,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健宝分别向湖北、宁夏两地捐款:共计600万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严峻形势的考验下,河北省宁夏商会下属企业积极响应商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

  1月29日,商会副会长高健宝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持湖北省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治工作。

  1月31日,高健宝又向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家乡宁夏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在商会副会长高健宝的感召下,河北省宁夏商会广大会员正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为这场“战役”贡献力量,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疫情防控工作,只要我们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打赢抗击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宁夏疫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